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鄂州市企业二支部调研走访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邵佩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1452

为持续推进民建鄂州市企业二支部会员走访调研活动,  6月23日,市委委员、支部主任廖世春带领8名支部会员走访调研会员杨勇军的企业——湖北九州国际旅行社。

走访座谈中,支部会员、湖北九州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他的企业经营情况以及目前旅游行业近况。湖北九州国际旅行社具有出境游、入境游、国内游、机票、保险等多项资质,公司成立至今,凭借自身的优势和诚挚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快捷的旅游服务,已成为鄂州市旅游最具实力,服务水准最高的旅游公司之一。他分析说,2021年国内旅游行业整体呈上升趋势,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居民旅游意愿提升,国内旅游市场持续复苏,旅游行业也将迎来新机遇。

座谈时,大家围绕互联网对传统旅行社的影响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会员王连军也从一名资深旅游从业者的角度畅谈了一些关于旅游市场及旅游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支部召开了会议,廖世春对支部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