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华师支部开展“学党史”“庆党生”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华师支部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1515

6月18日下午,民建华中师范大学支部在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727小演播厅开展了组织活动。活动围绕“学党史”、“庆党生”两个主题展开。民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何、三级调研员周劲芳,中共华中师范大学统战部廖水明部长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王峰云主持。

王峰云首先对三位领导的光临指导和关心支持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接着,介绍了活动的筹备情况和出席率(在职92%, 退休50%)。张何介绍了民建省委的主要工作情况,对华师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

“学党史”阶段,大家集体观看了《红安革命史》影片,分享了对中国共产党奋斗史的感悟。“庆党生”阶段,支部会员周燕和刘盛昌两位声乐老师以及从华师音乐学院另邀的两位声乐教师和六位声乐学生一起为本次活动献上了一场专业级水准的小型演唱会。先后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在希望的田野上》、《和祖国在一起》、《红星照我去战斗》、《战士歌唱毛主席》、《亲爱的祖国》等七首歌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十位师生载歌载舞的精彩演出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精彩成功,意犹未尽、获益良多,十分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