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掇刀总支走访会员单位调研会员之家建设

信息来源:王牡丹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1651

6月10日下午,民建掇刀总支走访会员单位并组织部分会员单位开展“学党史,颂党恩,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掇刀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新伟、民建掇刀总支主委李自浩、总支委员及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活动。

会议中,湖北启博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小娟首从党建文化、公益服务、企优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整体发展运营。掇刀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新伟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三件大事’:中国共产党伟大历史贡献的集中体现”“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贡献”三个方面为会员们讲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以时间为顺序,重大历史事件为线索,用不同的典型事例,全面回顾了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波澜壮阔。

会员们认真聆听,现场交流心得体会,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久久为功、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纷纷表示要以党为师,传承发扬民建先辈们与中国共产党休戚与共、拼搏奋斗的优良传统,各位会员就民建会员之家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

民建掇刀总支主委李自浩最后指出,通过李部长全面生动的讲解,我们更加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顽强的拼搏精神、先进的思想理念,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多党合作事业的信仰不变;坚定信心决心,做到学史明理,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主动自觉;学史增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学史崇德,传承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学史力行,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荆门、掇刀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