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武汉市委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巫世峰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1595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会员企业的发展状况,加强企业家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5月25日上午,民建武汉市委副主委、二级巡视员李海波带领市民建社服部部长王斌、三级调研员欧阳建军一行,前往洪山区工委会员巫世峰的企业——武汉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了解和指导会员企业疫后重振和复工复产工作。民建洪山区工委主委姚红荣、综合二支部副主委金丽军、企业家万娜陪同调研。

在视察了企业办公及培训实训基地,企业文化和党建建设情况,观看了企业介绍宣传片后,中乾立源董事长巫世峰在座谈会上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民建情结、创业历程中的心得体会、企业发展理念和思路等。李海波对企业的“学习不止,永不掉队”的发展理念给予肯定。

座谈会上,陪同调研的洪山会员金丽军和万娜也就疫后企业发展和重振情况及有关困难和惠企政策落地问题向李海波进行了汇报。

李海波对民建会员致力抗疫、服务经济新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民建会员企业家坚定信心,务实进取,凝聚精气神,以企业的健康发展,履行好对国家、社会的责任。他强调,民建武汉市委心系会员企业,高度重视会员企业的发展,关注企业家会员成长,希望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给予支持、鼓励和帮助,共同发挥好民建经济界别特色,彰显民建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