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黄冈会员左志学荣获“第六届黄冈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黄莉萍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2465

2021年5月24日,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黄冈市委文明委表彰了20名“第六届黄冈市道德模范”,民建黄冈市委副主委、湖北卫尔康医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左志学荣获表彰。

左志学,男,汉族,1964年2月出生,湖北省新洲人,湖北卫尔康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2003年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担任两届民建黄冈市委副主委,是三届、四届、五届黄冈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十一届、十二届、十三届湖北省人大代表。他先后获得湖北省支持党建工作优秀民营企业家、“爱心企业家”、“民建全国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全省非公经济建设党建工作“优秀企业家”称号,“民建全国脱贫攻坚奖先进个人”、改革开放四十年黄冈市突出贡献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多年来,民建黄冈市委副主委、湖北卫尔康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左志学致力开发大别山现代中药产业,聚力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彰显了民建人的担当精神,展现了新时期民营企业家的精神风貌和社会形象。作为民建黄冈市委分管社会服务的副主委,他主动服务会员,积极调动会内资源为中心工作服务。先后争取到多个思源扶贫项目,在英山等县市开办思源移民班12个,争取助学基金400余万元,为相关县市争取思源救护车10辆。在2020年战疫、战洪、战贫三个战场上,他积极团结带领会员,主动服务,共克时艰,作出了积极贡献。

“创业奋斗二十载,攻坚克难敢登攀。初心不忘济贫苦,洒向乡村秋叶丹。”这便是左志学——一位在黄冈成长的企业家敬业、爱国、为民的生动写照。左志学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为提升全社会道德水平作出新贡献。

民建黄冈市委决定,要深入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营造崇尚关爱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道德模范崇高精神,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引导人们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传播正能量,着力提高人民群众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为黄冈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