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会员杨辉亚荣获“湖北省百名行业文化品牌创史人”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刘少虎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2014

5月10日是第五个“中国品牌日”,以“探索品牌理论,讲述品牌故事,唱响品牌歌曲,展示品牌形象”为主题的2021(第四届)湖北省品牌文化高峰论坛在武汉空中花果山影视城举办。

论坛上,民建武汉市企业委员会副主任、武汉创意无限咨询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辉亚喜获“湖北省百名行业文化品牌创史人”荣誉称号,其创办的公司荣获“湖北省百强行业文化创新品牌”荣誉称号。

据悉,杨辉亚于2002年创办武汉创意无限咨询策划有限公司以来,一直致力于政府及公共事务的调研、社会经济发展状况研究等。通过倾听民意、上门调研、暗访考核等获得一手参考资料;通过计算机数据统计、趋势分析、相关分析、标准比对等从中发现因果关系、内部联系及业务规律,为各级政府和公共事业单位提供第三方满意度评估、过程考核、民意调查及各类普查工作中真实、可靠的数据和信息。公司也是武汉市第一家咨询类规上企业,湖北省首家取得国家统计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涉外调查许可证》专业调研机构;是华中地区咨询行业的领先样本;被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分会(CMRA)授予“CMRA优秀数据供应商”;被湖北省社会科学院授权为研究生实习基地。

杨辉亚表示,此次获得荣誉既是对我们工作业绩的肯定,也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鞭策和鼓励。我们要以此次荣誉为起点,再踏新征程,向成为“中国政府及事业单位第三方评估服务专家”,成为东方的“兰德”公司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