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武汉市政协副主席陈光菊走访党派大楼并向市民建副主委李海波授牌

信息来源:陶平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3663

4月15日上午,武汉市政协副主席陈光菊走访市民主党派大楼,与各党派负责人座谈交流,围绕市政协日常工作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征求党派意见建议,并向市政协原常委、二级巡视员、市民建副主委李海波赠送市政协常委纪念牌。

陈光菊说,李海波同志从一名普通的市政协委员成长为市政协常委,期间积极履职尽责,参与实地调研,形成扎实、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多次在市政协大会、专题议政性常委会、民主监督性常委会等各类会议上作大会发言,赢得了领导的肯定和赞许、委员的掌声和尊敬,是大家学习的楷模。特别是在市政协纪念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李海波同志作为民主党派的唯一代表做交流发言,给与会领导和委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代表市政协向李海波同志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的奉献表示由衷的感谢!今年民主党派正值换届年,李海波同志卸任市政协常委,但作为一名资深的市政协委员和曾经的市政协常委,希望能继续为人民政协的事业和我国的多党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李海波对市政协和陈光菊副主席表示感谢。他动情地说,我从34岁就成为了一名政协委员,迄今已经24年了,把最好的年华奉献给了人民政协和我国的多党合作事业,我对此既骄傲、自豪,也感情深厚。这已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更是我为和谐社会做贡献的一份情怀。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武汉民建成立70周年,我将站好最后一班岗,继续关注和支持人民政协各项工作,继续为人民政协和我国的多党合作事业添砖加瓦。

座谈会后,陈光菊将写有“政协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李海波”的木边铜芯铭牌授予李海波,作为永久纪念。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与授牌仪式,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