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民建会员单位武汉大公图书有限公司获“民营书业抗疫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周雾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1841

3月29日下午,由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中国编辑学会、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指导,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民营书业工作委员会、中国出版协会民营工作委员会承办,以“创新、融合、共享、发展”为主题的“十三五”民营书业推荐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理事长艾立民,中国编辑学会会长郝振省,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忠,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副理事长、民营书业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徐登权等领导参加会议,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常务理事范军主持活动。

民建武汉市江岸区综合六支部副主委、武汉大公图书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雾作为民营书业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会议,其任职企业被授予“民营书业抗疫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此次会议是一次行业间交流的盛会,也是对会员企业“十三五”期间取得成绩的肯定。武汉大公图书有限公司表示将坚持贯彻“发展为本,创新为魂”的经营方针,主动适应行业转型升级和教育信息化改革发展的要求,进一步拓展多元化发展路径,为下一个五年高速发展积蓄发展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