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名师课堂正式开课

信息来源:郑策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1818

3月31日,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名师课堂在促进会江北活动基地正式开课,这是促进会加强品牌建设、服务会员的全新尝试,也是促进会第一次把外地的优秀老师请到武汉来给会员上课。浙商主席团主席、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硕士生校外导师、兼职研究员沈一慧应邀为会员们作主题为“当前中国经济形势分析与资本市场的战略意义”的授课。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波,民建武汉市委常委徐丽芳、李春生,促进会副会长方朝晖、万君堂,促进会秘书长柴隽雯等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沈一慧大开大合,以宏观视野为学员分析了当前中国经济形势,重点解构中美关系对经济发展的影响。下午,沈一慧见微知著,切入微观视角,从投资者角度出发,为学员分析了今后一段时间的投资重点。沈一慧幽默风趣、行云流水的授课风格赢得了学员的一致称赞,虽然课程长达一天,但所有人都坚持听完,并且在课后与沈一慧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悉,促进会名师课堂今后还将持续开班,并且将与民建中央主办的“建华课堂”进行互动,为会员提供更多学习培训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