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武汉会员参与发起的中国技术创业协会融合创新发展联盟在京成立

信息来源:周雪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1989

3月27日上午,中国技术创业协会融合创新发展联盟(以下简称“融合创新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技术创业协会、中国科学院、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船重工中国机械工程协会等四十余家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武汉民建会员、武汉三新材料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周雪作为全国唯一一家孵化器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通过了融合创新发展联盟章程、管理办法,选举产生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理事单位。武汉三新材料孵化器有限公司当选融合创新发展联盟理事单位。

融合创新发展联盟由两用技术相关的企业、高校、科研机构、孵化载体、投融资机构等单位组成,推动两用技术应用领域技术发展、民用技术取代进口实现自主可控,协助整合包括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金融、孵化器及双创服务等各类社会服务与平台资源,聚集国内两用技术相关产业的项目和技术,开展相应的科创服务。